萧疏狂-w-

我画画好烂

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摩尔庄园三季的op中乐乐侠的出场时间:(数据可能不精准)

第一季:总op时长1:04  乐乐侠出场时间大概20秒,加上标题进入动画和中间过场动画(如图)总共大概23秒。

第二季:总op时长1:07秒  乐乐侠出场时间大概23秒,加上标题进入动画大约24秒。

第三季:总op时长1:07秒  乐乐侠出场时间只有6秒(可能不准确。  没有标题进入动画的画面)

我jio得.....会不会是官方在暗示什么.......
乐乐侠这个人格有没有可能就.....不会出现了(啊啊啊啊啊不!!!我只是瞎说的!!狗头保命)
当然,这些全都是我突然脑洞大开(滑稽)晚上睡不着乱想的,毕竟官方也没有什么第四季的消息(目前)
以上都是我yy的,看过就好,我溜了~

评论(4)

热度(14)